常見問題

【關於訂單】

1. 訂單送出後如欲修改或取消,請致電本站「聯絡我們」中所提供之電話號碼向相關人員提出要求,惟本公司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與取消訂單之權利。
2. 本站就用戶紀錄判斷該訂單不可信賴時,有權保留拒絕該訂單的權利並逕行通知。
3. 本站對不特定產品若因各式因素產生缺貨情形,有權對您發出通知表示拒絕或要求您修改該訂單。
4. 若因天災或意外等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,而無法按時出貨,將通知客戶延後或取消訂單。

【付款方式與發票開立】

1. 使用本線上訂購服務,皆須預付清全額款項。
2. 發票隨商品附上,如欲開立統一編號,請填寫於訂單備註欄。

【退換貨】

1. 食品因保存期限及衛生考量,出貨後恕不接受客戶鑑賞商品後退換貨。惟產品本身與標規格不符、貨品品項錯誤、或瑕疵品方可退換貨,瑕疵品退換貨運費由本公司負擔。
2. 退換貨前務必先與本司人員聯繫並確認相關事宜,商品、內外包裝、消費發票皆需退回指定地址,待商品驗退無誤後將立即辦理更換或退款手續。